怀沙

自己截修的图都在每篇文章的原图里,随便拿随便用,想二传就二传,想二改就二改。没那么多规矩。大部分时候脾气很好,欢迎来聊天。评论区都会看,如果有踩我雷区的我会在提醒后删除。忌吵架!以和为贵!

p1 是头和头贴贴的胖🐍!远儿弟弟:我应该在车底???


p2 又是胖🐍贴贴的大合照!!俩人疯狂上分hhhhh


p3 一张熊猫走路


p4 是🐍🐶贴贴!!这个🐍也太软了!!


p5 是超A🐯!!!


p6—p8 是🐉眼巴巴看着🐍身边的位置,然后在🐶去上卫生间的时候“鸠占鹊巢”,狗回来:我站着??


p9 是大家一起给🐉🐍笔芯!!好有爱!!


p10 “而我只看向他眼底,千万人欢呼什么,我不关心”

评论(3)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