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沙

自己截修的图都在每篇文章的原图里,随便拿随便用,想二传就二传,想二改就二改。没那么多规矩。大部分时候脾气很好,欢迎来聊天。评论区都会看,如果有踩我雷区的我会在提醒后删除。忌吵架!以和为贵!

《一些夸夸》

(这大概就是会说话的,不像我,只会说真帅(doge)


“陈坤面部轮廓线条清晰,五官深邃,看着特别有贵族的气质。他的轮廓线条感流畅,为侧脸颜值加成!骨骼感强烈,很容易让人记住,下巴尖尖的,又增添了精致感,具备独特的美感。他的额头饱满,从古装戏的装扮就可以看出来,陈坤的露出额头的古装造型也是非常帅气的。眉毛也是一大杀器,眉形长得英气有力。



陈坤的眼睛可太好看啦,眉骨突出眼睛深邃,看着整张脸很有故事感,特别是他的眼睛,颇有神韵,眼眸之中满是深情与纯真,有一种摄人心魂的魅力,真的爱了。眼睛细长,细而不小,眼尾平滑略微上翘,眼裂细长、内勾外翘,瞳白比例得当,眼尾自然向外延伸,开合颇具气色神韵。



陈坤的鼻子条件也很优越呀,鼻子的起点很高,放在他这种骨相极佳的脸上一点都不突兀,可以是是迎合骨相生长的鼻子。这种欧式的高挺鼻子也为他增添了一丝贵气,让整个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立体。”




p6 是翻到的坤哥的第一条微博哈哈哈哈哈!这张自拍除了画质以外,是真的看不出来年龄的变化啊!!


坤哥属实是遇到了满减,满四十减二十!!


评论(2)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