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沙

自己截修的图都在每篇文章的原图里,随便拿随便用,想二传就二传,想二改就二改。没那么多规矩。大部分时候脾气很好,欢迎来聊天。评论区都会看,如果有踩我雷区的我会在提醒后删除。忌吵架!以和为贵!

《philza用snapchat的滤镜“调戏”了mumza!》!!



phil开了一场直播,他换了各种各样的滤镜,详见BV1r5411d7KQ


然后他变成了土豆,“自言自语”说我是个王子,有没有公主来亲亲我,让我从土豆变回王子啊。


然后mumza就来了,给了他一个亲亲!!



phil于是把滤镜改回来了,可以看到他的大脸上有一个💋,哦不是,是他的脸上有一个大大的💋!!



这种老夫老妻秀恩爱我可太喜欢了哈哈哈!!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