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沙

自己截修的图都在每篇文章的原图里,随便拿随便用,想二传就二传,想二改就二改。没那么多规矩。大部分时候脾气很好,欢迎来聊天。评论区都会看,如果有踩我雷区的我会在提醒后删除。忌吵架!以和为贵!

“何莫修是我这个戏最喜欢的人物。为此我还骂了张译,我说为什么你每次都把我最喜欢的一个人物给演了。”“不是您建议的吗?”“是我建议的,但我建议完以后我很气愤。孟烦了也是我最喜欢的人物,也被他给演了。”


“我记得张译当时到我家借本书,那个紧张得都在发抖,他借了那个剧本回去以后,这么厚一个剧本,他回去他能把它全部给复印出来。”


“不光是存活了六年,还感动了我自己六年。如果能上,无憾。”


“史今在这个戏里面充满了一种命运感的东西,张译赋予这个角色的,恰巧是我觉得特别喜欢的。”


“让他吃点亏吧,要做一些费力不讨好的事情,虽然是一个男一号。他要承担的东西太多,实际上对一个演员来说,是很残忍的。”


“他在生活中,并不像孟烦了,并不像史今,他最像的人就是何莫修,而且张译演何莫修更可爱一些。”


“幽默我觉得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个因子吧,所以我敢把张译这种很不靠谱的人弄过来嘛。”


“兰晓龙说呢,张译基本上,接近崩溃了。”


“他奶奶的,他可以他可以稍微不那么累的。”


“拥抱一下吧,一张胳膊,张译眼圈就红了。”


“兰晓龙同学,是一直陪在我身边的。”


“我觉得那天,多半个小时够把我们走的那条路犁出一个沟来了。”


“张译在战友话剧团十年,演过动物,演过植物,就没演过人物。但是他一直还保留着这种热爱的东西。”


“我们俩在凌晨1点的大街上,一个人没有,说着说着不知道为什么就哭。”


“是兰晓龙把我带进来这个班底的,他曾经跟我说,有些事情是一定要做的。”


“他爱怎么演怎么演,关我屁事,我才不管他呢,是吧。”


“兰晓龙去探班,晚上吃完饭他非要送我,我说不行,不让他送,但他最后非要送我。”


“张译演孟烦了挺合适的,他(康洪雷)说,张译怎么可能演孟烦了呢。大纲在我手上写啊,我操刀的嘛,然后写了一半,老康就突然有一天,孟烦了这个角色,只有张译能演。”


“孟烦了我认为为他倾注最多,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人物,张译把我最喜欢的人物全给演了。”


“他是一个在自己心里跟自己拧的人,他跟别人不拧。”


“因为那个249他欺负我。”


“我洗澡的频率,反正我是跟兰晓龙是一样的。”


“然后(我说)张译我走了,从此以后你一个人在这里生活了。就看到张译当时就完了完了完了。”


“张译,我们太熟,我们太熟,我不是说我们太熟,我们就没有分辨的能力。”


“大家好,这是我们249,编剧兰晓龙。” ​


“张译同学,对我的剧本过于信任了。兰晓龙写的肯定没错。”


“我可以失去一切自己的判断力,去热爱他的作品。”


“晓龙哥,刀尖杀青我就要去找他。”


“没有见到249,很痛苦,我也很想见他。”


“连249的名字其实也是我给他起的。”


“连着碎了两次,把内脏都打出血来了。”


“我左手是兰晓龙,所以那天我无比幸福。”


“结果是我走了以后两个多月之内,他一个电话也没给我打。完了我一看,得,他已经在这个地方混得,和这群人混得完全把我给忘掉了。”


“士兵突击所有的事情都是历历在目的,我没有一天会忘掉,他对我个人来讲,太过重要了。”


“你付出那么大代价,你脱下你那么不愿意脱的军装,我们尽心尽力,我们不龌龊,够了。”​





知己难得


很难不喜欢这两个彼此惺惺相惜的有才之人。

评论(7)

热度(384)

  1.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