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沙

自己截修的图都在每篇文章的原图里,随便拿随便用,想二传就二传,想二改就二改。没那么多规矩。大部分时候脾气很好,欢迎来聊天。评论区都会看,如果有踩我雷区的我会在提醒后删除。忌吵架!以和为贵!

MISHA COLLINS!!!

你该知道的关于Misha的一些事情
他的全名是Dmitri Tippens Krushnic(这点都不知道拖出去枪毙一百次)
他来自格林威尔,马萨诸塞州
他和高中时的恋人结的婚
他和妻子住的房子是他自己造的
他们双双为对方定制了戒指用来求婚
他有社会学学士学位
他母亲家的院子里有一颗300年的枫树倒了,他用那棵树给女友做了一张床。
他曾因在银行的房顶看书而被捕,紧紧是因为那上面的光线比较好。
他喜欢喝茶喜欢吃羽衣甘蓝菜。
他养了两只乌龟。
在第一次参加万圣节晚会时他扮成了海龟。那是此不怎么好的经历,因为如果想要穿着那件手工制作的海龟服移动他必须四脚并用的爬行。
他气味就像是西瓜和肉桂。(遇到过他的人是这么说的)
他曾经到西藏的寺院隐居过几个月。
他是个执业救生员,有急救执照,并且有摩托车驾驶证。
他曾在冰屋睡过。
他平时喜欢划皮划艇,玩滑雪板,骑自行车,跑步。
在一颗无辜的树死于洛杉矶的一场森林火灾后,MIsha和一群有见地的叛徒在基督教目的非法种植了一棵树。
他曾在克林顿执政期间在白宫实习。
他曾在联邦调查局做背景调查的时候和他们开玩笑。
他偷了白宫的安全徽章并在用它们做了串风铃。
他是个出版过诗集的诗人。
他家里的大部分家具是他亲手造的。
他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做了很多慈善事业,并鼓励他的“minions”一起作出贡献。
他每年都去海地并帮助他们建造了一个孤儿院。
他在一家超市重温了他的婚礼仪式,穿着拖地的婚纱,用蔬菜做了新娘捧花。
他在高速公路上和一群(不可思议的)朋友们了一场茶话会,cops 们停下来和他们一起喝了茶。
他能用藏密喉音唱歌。
因为先天的骨骼缺陷所以他的身体非常的柔软灵活。
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就比自己吃脏东西因为他相信这个可以增强他的免疫系统。
他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在马上的裸照。
在高中的一次晚会中他穿了裙子,他看上去太美了所以他的同学们都没有认出来来并且开始和他搭讪。他的女朋友(现在的老婆)对此不太高兴。
有一次,只有他和他儿子在一家餐馆里。老板给他送了束花并祝他母亲节快乐。而这次,他并没有穿裙子。
他是个吉尼斯纪录保持者。他和他的minions一起完成了史上最棒的国际寻宝(GISHWHES)我们让圣诞树飞天的事儿都上了新闻。
他让上百个年轻女性只穿培根做的裙子拍照,他还用那些照片做了本日历。
他的名字是母亲照着前俄罗斯男友起的。

评论(19)

热度(14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